close



很得婚攝大哥喜翻的*子凌妞兒*在前2個月就跟Dora下訂了~果然是慧眼識英雄ㄚ~哈哈...婚攝大哥一邊拍她一邊跟我婀樂她說...你把他畫的好漂釀..而且她是我拍過最上像的新娘噎~害偶也笑的合不攏嘴滴...不碎唸..趕緊來看我們笑容殺手*子凌*的美照吧~




甜美系的彎彎瀏海配上華麗的雙排冠..架勢十足~...一整個飄韓味ㄚㄚ~



蓋起頭紗還是這麼的美到翻....



子凌妞兒的婚禮是在神聖的教堂裡舉行滴~等等就要步入禮堂了喲~



準備要接受眾親友的祝福喔~幸福洋溢的兩人好閃光ㄚㄚ~



等等..我說你们2位~...怎麼有這麼漂釀的伴娘ㄚ....謝謝當天的熱情招待及幫忙喲~讓Dora好感動喔~揪甘心~



愛笑的子凌得人疼....呵呵~



來張氣質滴...





很愛笑的新娘~好可愛~



還有另外的小插曲..這天的宴客出了一個包~那就是大跳電><哈哈...真是一個大驚喜ㄚ~不過我們還是排除困難的給它順利完成喲~



哎喲喂~這張好典雅



來個編髮的甜美造型ㄅ~配上小花圈點綴...尤如在夏威夷舉行婚宴的新娘ㄚ~



我想宴客這天除了比較熟的朋友之外...應該沒人發現子凌是個短髮女孩兒吧~



最後要祝福我美麗的新嫁娘子凌~婚後要一直這樣閃光下去喔~謝謝收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