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天的結婚午宴在*台南大億麗緻*!老天爺真是厚愛Dora~因為就在Dora住的附近~這..實在是太感動了我~當新秘真的是很辛苦ㄚ~凌晨起來是很稀鬆平常的事..若是外縣市或偏遠的鄉下更是要早起出發~你們說我今天是不是很幸福....幸福指數跟新娘子一樣喲~...炘謐的婆婆是在一個月前找上Dora~是因為喜歡Dora乾淨妝容~希望炘謐這天也能美的超~透~亮~有這種婆婆真好~另外在這裡要給辛苦的新郎姐姐冠澐~這天你最忙~真是辛苦你了~
廢話不多說..趕緊來欣賞這天的美新娘喔~



上完妝的炘謐~白皙透亮的肌膚可是不輸拍化妝品廣告的女明星喔~





來一張超有氣質的回萌照~等待著新郎官的到來~



哇~這張超有Fu~







這一刻...大家都落淚了~我在畫炘謐的時後她就告訴我~她..她她..等等一定會哭哭ㄚ~
放心!有我在ㄚ~



這是媽媽不捨的擁抱~我的心甘寶貝~你要幸福喔~



等待進場囉~換上粉玫瑰的鮮花造型...甜美指數上升



以上照片感謝 美攝妝影工作室 潔西卡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lacphoto/25040254   提供


潔西卡是位女攝影師哦,合作幾次下來覺得女攝影師拍出來的照片更能拍出女性的美和嬌羞,


給我的新娘子們大力的推~推~推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